摆摊都不文明
都是为了生活
不安全啊,
生活不易
老问题了
农民也要赚钱提高生活。车开慢点,没有什么不合适的!
这儿人咋这么多。是桥东属于华州区,西边就是临渭区向阳办吧!不知道为啥会这样。
都是想有点小收入啊
坝上晚上摆摊的太多了
辅道就不说了,占到主道也没问题?无规矩不成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