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管,城管来管了,评论区肯定就有一些圣母们说: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摆摊
starA 发表于 2021-8-5 21:33
农民不好过
不用道德绑架,遵纪守法是应该的
我上次骑自行车经过那,不说小车过不去,自行车都过不去,确认日子困难,挣钱难,你可以摆摊,你把路腾出来行不,车在后面按喇叭,人在路中间就不动,给点脸就收着吧,都允许摆摊差不多就得了,一旦严重影响交通,连摊都没得摆,自作孽不可活
形同虚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