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5 22:46

没办法管,城管来管了,评论区肯定就有一些圣母们说: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摆摊

宝贝的豆豆 发表于 2021-8-6 00:00

starA 发表于 2021-8-5 21:33
农民不好过

不用道德绑架,遵纪守法是应该的

蒙~~~~ 发表于 2021-8-6 09:26

我上次骑自行车经过那,不说小车过不去,自行车都过不去,确认日子困难,挣钱难,你可以摆摊,你把路腾出来行不,车在后面按喇叭,人在路中间就不动,给点脸就收着吧,都允许摆摊差不多就得了,一旦严重影响交通,连摊都没得摆,自作孽不可活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6 18:29

形同虚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河堤路赤水桥东等路段,大量摊贩视警示牌为无物,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