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5 16:45

像海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5 17:15

去找找超市的!

水壶 发表于 2021-8-5 17:18

食品安全很重要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5 17:40

卫生差的不想吃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5 18:13

看不清是啥,是纸箱片吗?要不是纸箱片,那就是锅底糊了的糊渣渣

牛玲 发表于 2021-8-5 19:24

没胃口了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5 19:39

哦,遇到过,警苑小区转弯的这个便利超市就买到过类似的豆腐,里面有不明异色物体…很无语 又不是商家故意的,顶多作坊卫生差点,以后不去这家买了就是
为这总不能去便利店要说法 要作坊关门吧 我是个心地善良的人{:qqemoji10:}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8-5 20:20

拿上购物小票去换去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5 20:53

我也有碰到过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5 21:02

投诉去!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在超市买的豆腐也能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你们遇到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