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定不要吃豆腐{:qqemoji9:}
食品安全不容忽视
我们家夏天就不太吃豆腐,害怕不怎么新鲜又有味儿
哪个超市
把人能恶心死
投诉去!
豆腐夹杂{:qqemoji14:}免不让人多想了。
看着就饱了!
这个好恶心
必须去投诉啊,让他们忽悠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