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就伸手不见五指?贸易广场门口这段路黑漆麻乌的真危险...
贸易广场门口的路修的窝耶的很!可惜就缺少一个照亮的路灯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tUAOZiLW7cI1JG3T46S0alDcamx.1628169854.mp4?367
是没有路灯吗?
路灯坏了吗?
没有路灯还不回家了吗
路修好了,路灯还没有到位呢,
南边路灯修路的时候一块安了,不知道北边为啥不弄。
路刚修好,配套设施慢慢来
注意安全
应该是还没来得及装路灯吧,看见路边放在好些路灯
路灯管理处的问题?他的存在应该方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