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6 12:37

我已经习惯了么有路灯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13:36

灯呢?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14:02

马上就亮灯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8-6 14:10

路灯坏了吗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6 15:53

路灯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16:39

让你摸黑走!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7:06

注意安全!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7

后续应该会装的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到晚上就伸手不见五指?贸易广场门口这段路黑漆麻乌的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