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8-6 10:11

你就说你知道个除味的方法,分享给他,不说鞋臭{: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19

我对门也这样,常年四季放各种垃圾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6 10:25

鞋质量的问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0:39

这个看怎么说

似锦 发表于 2021-8-6 10:46

这是示范小区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6 10:50

就因为臭,人家才放门口的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6 10:54

我妈都不让我在门口放垃圾...
再晚都要扔下去{:qqemoji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6 10:56

人家是干净人{:qqemoji14:}

fan_102 发表于 2021-8-6 12:06

这个确实挺恼火的,可以跟邻居沟通一下

好哥们 发表于 2021-8-6 12:19

就是这个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你们遇到过这种邻居没?被折磨得快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