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8-6 20:57

哈哈哈!生化武器!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味儿了,同情楼主。。。

TXH_1127 发表于 2021-8-6 21:30

直接给当垃圾处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6

善意的提醒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6

啥人都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7 07:59

这真不好当面说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7 08:05

方便了自己,影响了别人。素质不行

anyp086 发表于 2021-8-7 08:14

我对门成天把垃圾放他门口,不到10米就是垃圾桶,懒的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7 09:32

这样不对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7 09:41

共享臭味。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7 10:26

素质教育太低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乡党们,你们遇到过这种邻居没?被折磨得快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