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2:38

还是在专门充电的地方充电比较安全。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6 14:46

注意安全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6 15:10

注意安全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6 16:13

服务贴心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6 16:51

这样通风安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59

好事好事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6 21:16

这安全又方便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21:36

这样好多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6 21:49

这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点赞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6 22:03

真是好消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为了安全起见,希望都能去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