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7

好事一件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6 22:15

这确实方便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24

支持点赞。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7 03:37

好事情 啊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6

好事情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7 08:49

民生工程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7 09:22

就看收费合理不,

挑战极限gzh 发表于 2021-8-7 09:24

民生工程值得表扬,收费是合理的要求。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7 13:35

这个字的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电一公司的充电桩建好了,为了安全起见,希望都能去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