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7:55

高手在民间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6

不会下,太费脑子了。{: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20:23

不错哦!{:qqemoji14:}

水壶 发表于 2021-8-6 20:55

有爱好不错

水壶 发表于 2021-8-6 20:55

可羡慕别人下棋,我不会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6 21:19

只要能下就好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6 22:09

这样也可以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27

自己知道就行。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23:14

最好境界

~Angel~ 发表于 2021-8-7 01:00

缺个黑象{: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偶遇俩大叔下象棋,棋阵已摆好,好像有点不对,耀友们看有亮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