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7 03:40

明白就行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7

厉害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7 07:43

楼主应该学习一下下象棋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7 08:00

高手在民间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7 08:52

黑棋少个像拿酒盖代替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7 09:23

这是什么都挡不住爱下象棋,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7 09:51

很正常啊

微云 发表于 2021-8-7 10:06

大爷真逗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7 10:31

喜欢下棋的人少几个都可以玩

Eserhl 发表于 2021-8-7 11:21

喜欢下象棋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偶遇俩大叔下象棋,棋阵已摆好,好像有点不对,耀友们看有亮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