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6 15:02

马上立秋,买了一筐西红柿来做西红柿酱,储藏起来冬天吃,美滴很!

今天买了一筐西红柿做了西红柿酱。
罐头瓶高温消毒,西红柿去皮,装瓶上火蒸,储藏冬天吃。小时候的味道又回来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6 15:14

多年不做这个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6 15:33

都不会做

maren 发表于 2021-8-6 16:01

现在不缺西红柿,天天吃新鲜的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6 16:44

超市一年四季都有,还用费这神{:qqemoji33:}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6 16:45

以前是快到冬天准备的!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5

小时候家里老做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1

一看就是会过日子的人。{:qqemoji14:}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6 18:51

过去我也做过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6 19:13

嗯,很是美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马上立秋,买了一筐西红柿来做西红柿酱,储藏起来冬天吃,美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