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44
那罐头瓶能蒸吗?
能啊,蒸的时候盖子不能盖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6 22:56
这比买的好吃多了,纯天然,没有一点色素
对对对,一看你都是过来人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23:17
这个真的好吃,不过现在的西红柿大不如从前了
同道中人啊
半截烟 发表于 2021-8-6 23:25
三十多年没有吃过这了
乃现在赶紧做啊,回味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9
厉害了
一般一般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7 07:31
勤快人娶了个勤快媳妇
不敢当,不敢当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7 08:08
以前家里做,好多年没见过了
现在关键冬季有西红柿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6 18:51
过去我也做过
过去的都做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6 18:31
一看就是会过日子的人。
防疫不胡跑。自己给自己找个事做
啥都会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