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7 20:47

无良物业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7 21:03

突然觉得我小区为生还挺好的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7 21:23

不良物业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7 21:41

无良物业!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7 21:59

大夏天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7 22:08

卫生费估计是给不作为的物业人员擦沟子用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7 22:22

只收费不做为!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7 22:31

哄人的物业

蓦然 发表于 2021-8-7 22:31

这确实是脏啊!不打扫就不要交物业费

Haohaoma 发表于 2021-8-7 23:11

物业是吃饭的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运通花园小区垃圾成堆,物业视而不见,不知道交的卫生费是用来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