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不作为
有些物业就是摆设木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7 19:37
物业收钱的时候是最积极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qqemoji14:}现实中这事多了。
业主们交的卫生费都做什么用去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7 22:31
这确实是脏啊!不打扫就不要交物业费
问题最终要解法!不能恶性循环呀{:qqemoji14:}
正因为现在有这么多不作为的物业,才会有上上这样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