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与解放南路十字,每晚都被过往的货车哐啷声惊醒...
位置:站北路与解放南路丁字路口(桥洞以北)如果不关紧门窗,每晚都会被旁边路上过往的货车、板车哐啷声惊醒。那声音大的简直…唉…很久了一直忍受,但如今立秋屋外的温度那么凉爽,但屋内只能在关紧门窗后打开风扇或空调,此举也实属无奈,我们居住在周围的居民真的神经衰弱呀…跪求有关部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挂个“请减速慢行”的牌子也好啊……{:qqemoji55:}{:qqemoji55:}{: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这里是“重灾区”呀……{: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
太难了!
能不能把这些车撵到桥南阳郭铁炉一带的无人区去?
影响心情
不容易啊
没办法,除非封路
希望尽快改善一下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8 10:29
没办法,除非封路
晚上路上车少,大车就更肆无忌惮开的很快,加上路面不平整 哐啷的声音更大{:qqemoji10:}
尽快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