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办法
习惯就好,我们楼后面的工地24小时施工 夜深人静 黎明吵得很,也么人管
没法子!!!!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8 11:19
先观察声音从哪里来的。我观察过。拐弯的路段井盖不平有声音。向解放路下的三排铁篦子也会压出声音。都是光 ...
就是因为开的太快 加上路面不平颠簸的巨响
初心~ 发表于 2021-8-8 21:14
没法子!!!!
唉…只能逆来顺受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8 10:31
希望尽快改善一下
若不是这里不能发音频,真想录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每天凌晨持续到清晨的巨响{: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8_224:}{:8_224:}{:8_224:}{:8_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