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8 17:36

也没办法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8 18:10

习惯就好,我们楼后面的工地24小时施工 夜深人静 黎明吵得很,也么人管

初心~ 发表于 2021-8-8 21:14

没法子!!!!

阿喵是只猫 发表于 2021-8-8 23:31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8 11:19
先观察声音从哪里来的。我观察过。拐弯的路段井盖不平有声音。向解放路下的三排铁篦子也会压出声音。都是光 ...

就是因为开的太快 加上路面不平颠簸的巨响

阿喵是只猫 发表于 2021-8-8 23:31

初心~ 发表于 2021-8-8 21:14
没法子!!!!

唉…只能逆来顺受

阿喵是只猫 发表于 2021-8-8 23:36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8 10:31
希望尽快改善一下

若不是这里不能发音频,真想录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每天凌晨持续到清晨的巨响{: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8_224:}{:8_224:}{:8_224:}{:8_22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与解放南路十字,每晚都被过往的货车哐啷声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