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回忆,满满的都是爱,满满的都是乡村气息!
小心核桃叶子上的那种毛毛虫,扎身上刺痛!几天不好
你们家可真多呢,我老家就在这里了,随着上个世纪中期上一代人的工作调动户口都迁到渭南市某某单位了,那会的单位家属院可是不简单,食堂,学校,医院,洗澡堂,配套设施比较齐全,就连地委和行署专员的亲戚都削尖脑袋想尽办法要求来我们厂上班呢{:qqemoji5:}。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
田园美景!!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8 09:45
田园风光
说的对{:qqemoji1:}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8 10:06
核桃收获的季节,风“景”美
风景独好{:qqemoji14:}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8 10:24
自家核桃自己吃现在摘有点早
怕洪水来了{:qqemoji14:}{:qqemoji14:}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8 10:28
核桃还没熟
提前收,要不洪水来了{: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8 10:37
田间地头
美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