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8 11:01
喜欢吃秋后的桃核。
我也是,很爱吃。
蓦然 发表于 2021-8-8 11:11
还是喜欢住农村
我也是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8 11:13
乡土气息
就是的{:qqemoji1:}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8 11:21
牵牛花?
见过粉色的牵牛花,这个应该也是吧{:qqemoji14:}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8 11:24
满满的都是回忆,满满的都是爱,满满的都是乡村气息!
满满的回忆!{:qqemoji14:}
忘年 发表于 2021-8-8 11:37
小心核桃叶子上的那种毛毛虫,扎身上刺痛!几天不好
你说的太对了。特别扎特别疼{:qqemoji2:}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8-8 11:41
你们家可真多呢,我老家就在这里了,随着上个世纪中期上一代人的工作调动户口都迁到渭南市某某单位了,那会 ...
太赞了!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8 11:57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
文化人{:qqemoji14:}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8 12:13
田园美景!!
是啊
小心核桃把头砸了{: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