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很
好害怕啊
安全用电,预防火灾
定期检修很重要
注意防火安全
人没事就好
安全隐患还是很多 后期管理更新不及时
村里巷道子的电盘也着火了。还没灭火器也不知道咋灭的,我当时没在。是听说的。
这俩天用电不多啊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8-8 23:19
先断电!平时都不关心表上端空开在啥位置。关键时刻抓瞎。断电了,那点火,一瓢水就灭了。
人不自觉随便给自己家更换大容量的空开。把线整的乱七八糟,线径太细负荷太大短路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