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9 10:09

人没事就是万幸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9 10:18

太不安全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9 10:52

夏季注意用电安全

微笑向暖1 发表于 2021-8-9 11:57

昨天在旁边买烧饼的时候老板就跑出来问大家有没有闻着一股烧焦的味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9 12:18

夏季多发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8-9 12:19

注意安全用火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8-9 12:59

现在的生活品质提高了,家里电气化都很多了,不管商铺还是住宅区,用电量都特别大,大家以后都要注意安全用电。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9 16:26

这块小门店乱的很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9 18:30

人没事就好

水壶 发表于 2021-8-9 18:37

人安全就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场直击】西一路和西南京路十字西南角一店铺门口电箱着火,幸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