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没事就是万幸
太不安全了
夏季注意用电安全
昨天在旁边买烧饼的时候老板就跑出来问大家有没有闻着一股烧焦的味
夏季多发
注意安全用火
现在的生活品质提高了,家里电气化都很多了,不管商铺还是住宅区,用电量都特别大,大家以后都要注意安全用电。
这块小门店乱的很
人没事就好
人安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