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9 11:54

植树节继续!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8-9 12:05

绿化太少,还不浇水。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8-9 12:18

马上下雨……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20

没人管,活的少,正常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9 12:52

希望尽快处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9 13:10

树都死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9 13:58

原来的树多好呀,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9 15:09

树全栽活了,路一下子修好了再怎么跟上面要钱?树死了再栽,栽了再死好要钱吗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9 15:23

唉 树也有生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9 16:24

开春挖了重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育红路西段春天栽种的树木,几乎无人养护干枯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