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8-9 17:27

只管种不管活,做样子呢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9 17:39

哈哈死了还能重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9 17:50

一直死,一直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9 18:09

光栽么人管理

Haohaoma 发表于 2021-8-9 18:17

希望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植物

微云 发表于 2021-8-9 18:36

可惜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9 18:48

只管种不管养!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9 20:45

明年继续栽,又可以赚一笔{:qqemoji1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9 21:32

养护不到位!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8-10 09:43

树木不死,经济不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育红路西段春天栽种的树木,几乎无人养护干枯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