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ia
发表于 2021-8-9 20:11
今天城区大面积停电,还是山里凉快,很多人都进山玩水了...
今天大面积停电,好多人都进山里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9 20:21
是的,不过蚊子多!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9 20:34
山里凉快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9 21:40
山里凉快!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8-9 21:42
好久没进山了据说今年很凉快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9 22:36
停电太热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9 23:50
爬山也很累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0 00:10
凉快凉快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0 00:13
不停电山里也凉快
水壶
发表于 2021-8-10 06:07
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