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0 00:13
不停电山里也凉快
实话实说{:qqemoji14:}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17:42
骑自行车能去不
能,一头汗就快到了{: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20:33
能,一头汗就快到了
一身汗不行,估计还得加几个肉夹馍{:qqemoji14:}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20:35
一身汗不行,估计还得加几个肉夹馍
{:qqemoji14:}跑个硬腿,饱了眼福,吃个谗嘴,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体质{:qqemoji3:}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9 23:50
爬山也很累
说是山,其实是沟。
我也想去{:qqemoji7:}
看着就想去
明个我这也停电,回原哈耍水{:qqemoji21:}
的确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