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20:3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0 00:13
不停电山里也凉快

实话实说{: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20:33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17:42
骑自行车能去不

能,一头汗就快到了{:qqemoji14:}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20:35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20:33
能,一头汗就快到了

一身汗不行,估计还得加几个肉夹馍{: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20:45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20:35
一身汗不行,估计还得加几个肉夹馍

{:qqemoji14:}跑个硬腿,饱了眼福,吃个谗嘴,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体质{:qqemoji3:}

mingan 发表于 2021-8-10 20:49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9 23:50
爬山也很累

说是山,其实是沟。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1 07:39

我也想去{:qqemoji7:}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1 10:24

看着就想去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11 11:31

明个我这也停电,回原哈耍水{:qqemoji21:}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1 11:57

的确凉快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城区大面积停电,还是山里凉快,很多人都进山玩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