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0 09:03
辛苦各位工人!民生大街丁字路大晚上还在进行供水施工,大家路过注意慢行
民生大街丁字路口晚上还在供水施工,晚上看到好几个工人和设备忙碌中,丁字路口这块大家开车注意减速慢行,希望尽快恢复正常供水,辛苦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10 10:15
辛苦啦感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0 10:15
师傅们辛苦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0 10:23
辛勤的工人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0 10:30
师傅们辛苦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0 10:31
谢谢提醒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0 10:57
辛苦了注意安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0 11:20
天热没水是不方便,
~Angel~
发表于 2021-8-10 12:27
停水水管爆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10 12:33
辛苦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