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10 19:47

供水抢修!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0 19:59

最近施工点不少,注意围档不少。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0 21:36

抢修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0 22:20

辛苦的人。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10 23:45

工人师傅辛苦了

长安彭于晏 发表于 2021-8-10 23:49

辛苦辛苦

长安彭于晏 发表于 2021-8-10 23:49

工人师傅辛苦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1 00:07

辛苦啦工人师傅们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11 07:23

注意安全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2 08:20

赶紧干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辛苦各位工人!民生大街丁字路大晚上还在进行供水施工,大家路过注意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