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2 08:59
好消息!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可以正常通行!
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了,施工隔板也已全部拆除,现在可以正常通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2 10:08
好的,知道了,谢谢。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2 10:10
路通了好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8-12 10:19
谢谢提醒,终于修好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36
马上开学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2
看起来很美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31
开学前通车,好事情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2 11:58
谢谢提醒
~Angel~
发表于 2021-8-12 13:02
路看着宽敞的很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2 13:20
快开学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