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2 14:00

太方便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8-12 14:04

路通了,方便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2 15:04

谢谢提醒

剑魂 发表于 2021-8-12 15:13

广而告之…

漫步街头 发表于 2021-8-12 15:48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8-12 15:52

效率太低了,都不知道封了多长时间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12 15:56

此前塌陷了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2 18:20

谢谢提醒!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2 18:36

看起来很美

离洛 发表于 2021-8-13 07:57

这下方便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瑞泉中学门口通往310国道的路已修好,可以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