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行人!
我的蓝牙耳机电池坏了,我查出来后。自己拆开看了电池型号。在淘宝网上搜到买回来的,花了三块钱焊好又能用了。我经常修没电烙铁只有找看谁能帮焊两根线,到渭南问了好多点人家有要30块钱到,还让我放哪儿,我想就两根线我要电烙铁、松香、焊锡丝。我自己焊。还看人脸。最后在瓜坡街道修手机家电的地方焊了。
太厉害了
毛主席说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太厉害了,你
看来楼主是个挺会过日子的
家电小能手
工具齐全,,,
会用万用表,不简单!能人一个
还有这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