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能行人
电烙铁还是要备一个的
支持你!{:qqemoji72:}
今天修电饭锅线坏了
能行人!
太厉害啦
不不不,你把它拆开就是为了验证底座是不是纸糊的,显然答案很满意,不是纸糊的
女强人啊
手艺人了这是。{:qqemoji14:}
袁宁宁 发表于 2021-8-12 18:52
不不不,你把它拆开就是为了验证底座是不是纸糊的,显然答案很满意,不是纸糊的
店家客服还说是保险丝坏了。我说保险丝我用万用表量通的。人家不信。电饭锅的电源线是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