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3 16:27

都喜欢。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8-13 16:35

可能是我太年轻了,有些我都没见过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3 17:10

酸梅粉

水壶 发表于 2021-8-13 17:18

麦乳精我吃过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8-13 17:24

都吃过,。满满的都是回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3 17:51

小时候有些还吃不起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13 18:00

唤醒儿时的记忆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8-13 18:06

能全认识的人估计都四张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3 18:09

当时能经常吃到这些东西的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蓦然 发表于 2021-8-13 18:33

除了那个麦乳精现在没有,其他的好像还能遇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70后、80后、90后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些零食?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