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3 18:09
当时能经常吃到这些东西的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我家也穷可是我都吃过
蓦然 发表于 2021-8-13 18:33
除了那个麦乳精现在没有,其他的好像还能遇见
有是有,不是以前的包装,不是以前的味道!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8-13 18:06
能全认识的人估计都四张了。
都吃过的起码四十以上!
酸梅粉一毛钱一袋,酸酸甜甜!
基本都吃过。
童年的回忆
都吃过{:qqemoji1:}
有些东西是零零后吃的
满满的回忆!
都是儿时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