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3 18:56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3 18:09
当时能经常吃到这些东西的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我家也穷可是我都吃过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3 18:57

蓦然 发表于 2021-8-13 18:33
除了那个麦乳精现在没有,其他的好像还能遇见

有是有,不是以前的包装,不是以前的味道!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3 18:58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8-13 18:06
能全认识的人估计都四张了。

都吃过的起码四十以上!

木力 发表于 2021-8-13 19:15

酸梅粉一毛钱一袋,酸酸甜甜!

秦殇 发表于 2021-8-13 19:35

基本都吃过。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3 19:41

童年的回忆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8-13 19:42

都吃过{:qqemoji1:}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3 19:45

有些东西是零零后吃的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13 19:50

满满的回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13 19:51

都是儿时的记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70后、80后、90后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些零食?你当时最喜欢的是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