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8 14:32

虫眼眼吧

Titus 发表于 2021-8-18 15:15

扔了吧吃了不好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18 15:19

吃不成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8 15:21

最好不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8 15:29

么事,能吃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18 17:20

估计是病害
豇豆多的吃不完,一般长的不好的,我都扔了{: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18 17:30

没注意过,应该没事吧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8-18 18:11

蔬菜属于植物,植物也有病虫害,生了病的菜别可惜,最好不要吃。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8 18:31

谢谢了{:qqemoji1:}{:qqemoji1:}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18 18:58

有黑点,就是霉斑,不能吃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上面有斑的豇豆还能吃吗?渭南的乡党来一起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