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8-18 19:14

算了,不吃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18 19:50

应该可以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18 20:57

不要吃了,万一吃坏了肚子,怎么办?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8 22:04

最好别吃!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8-18 22:50

一般自己家种的豇豆好像都爱这样,也不知道啥原因,就是表皮一层,指甲一刮都没了,也不影响口感,就是看着不好看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1-8-19 00:03

最好不吃,貌似霉点……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9 00:27

有斑点的食材尽量不要吃

水壶 发表于 2021-8-19 07:16

不吃了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9 09:45

这个应该没事,没有打药的菜容易生虫什么的。

mingan 发表于 2021-8-19 12:02

你这是虫子吃剩下的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上面有斑的豇豆还能吃吗?渭南的乡党来一起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