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不吃了
应该可以吃
不要吃了,万一吃坏了肚子,怎么办?
最好别吃!
一般自己家种的豇豆好像都爱这样,也不知道啥原因,就是表皮一层,指甲一刮都没了,也不影响口感,就是看着不好看
最好不吃,貌似霉点……
有斑点的食材尽量不要吃
不吃了吧!
这个应该没事,没有打药的菜容易生虫什么的。
你这是虫子吃剩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