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8-18 11:40

丰收的季节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8 11:44

不太干,现在都机械化了

~Angel~ 发表于 2021-8-18 11:55

又是一个丰收季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8 12:00

大丰收!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18 12:45

丰收的喜悦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18 13:14

每个月都干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8 13:36

没有地没干活

Eserhl 发表于 2021-8-18 13:50

只要用心做,就会有回报

G.L 发表于 2021-8-18 14:17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8 14:31

不爱干,强烈拒绝{:qqemoji21:}我小时候和爸妈去地里,把人热滴累滴,我就发誓以后不当农民{:qqemoji21:}现在想想,倒是自己年轻不懂事,为自己吹过的牛努力奋斗{:qqemoji2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丰收了!渭南的朋友们,大家说说有多久没有干农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