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1-8-18 14:46

芝麻熟了

Titus 发表于 2021-8-18 15:15

经常干活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8 15:20

没有地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8 17:54

上次干农活是给五一给猕猴桃疏花

水壶 发表于 2021-8-18 19:14

丰收的季节

水壶 发表于 2021-8-18 19:14

硕果累累

蓦然 发表于 2021-8-18 19:49

天天都干活。就是没干农活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8 19:55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qqemoji14:}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18 21:26

芝麻丰收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8 21:44

丰收景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丰收了!渭南的朋友们,大家说说有多久没有干农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