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漂亮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9 15:28
那意思是我们能看到啊?就怕下雨了
除了下雨,城市里光污染也会影响观测效果,如果确实想看去河滩地吧
期待期待
谢谢提醒,对天象不敢兴趣
估计看不到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9 15:48
除了下雨,城市里光污染也会影响观测效果,如果确实想看去河滩地吧
估计看的也不太清楚吧
就看天气怎么样
好看啊,
上周流星雨也没有看见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19 18:22
上周流星雨也没有看见
昨晚上我还专门看了,啥都没看到{:qqemoji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