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19 17:58
就看天气怎么样
昨晚没看到{:qqemoji57:}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19 17:33
估计看不到
就是么看到,我昨晚上啥都没看到{:qqemoji11:}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9 17:30
谢谢提醒,对天象不敢兴趣
这就是代沟啊{:qqemoji1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9 17:09
期待期待
你昨晚有没有看到啥?我啥都没看到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9 15:48
除了下雨,城市里光污染也会影响观测效果,如果确实想看去河滩地吧
我昨晚上没看到,今天去河堤路上看了能不能看到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0 10:20
你昨晚有没有看到啥?我啥都没看到
阴天,看不见,看网站直播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0 10:20
这就是代沟啊
啥代沟!?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0 10:50
啥代沟!?
年轻人爱看热闹,你不爱么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0 10:20
就是么看到,我昨晚上啥都没看到
山海那个流星雨,也是下雨了,啥都看不见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10:47
阴天,看不见,看网站直播了
不知道会不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