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买,但不应该捆绑
就像交强险一样
黑的都是老百姓,{:qqemoji4:}{:qqemoji4:}
天朝特色{:qqemoji4:}{:qqemoji4:}{:qqemoji4:}{:qqemoji4:}
不合理,投诉!
直接投诉去。
不合理,你不办买不了气
肯定不合理啊
一看标题就知道霸王条款又来了。
为人身安全,应采取自愿
保险保滴啥?公布出来说说呗!衣食父母都不知道我儿想干吗。咋给你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