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收费不合理
没有见过这个保险
除过必须要买的 剩下的不服就举报
钻到钱眼里去了
不清楚,没有开通过
有壁挂炉的开户要钱吗?我就见过不交钱的!
肯定不买啊,投诉是王道
非常不合理 甚至是违法行为这种利益链必须要斩断
这是变相收费,百姓不容易啊!!!
似乎有些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