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先买房 个人觉得买车用处不大
我觉得先买房,有房才有家
肯定是先买房了,现在房价虽然很高,但目前形式来说还有升值空间。车子的话,不管买多钱的,买到手都是贬值的状态。
买房 房是刚需,车子是消耗品 车子不会涨价房子会
房车房车先房后车
我觉年轻人还是先买房后买车这样比较好
房子车子根据自己需要,一套房渭南现在首付都在二十多万,么有家里支持,自己打工渭南一个月多数人都是在四千到六千之间,不吃不喝三年够首付,
我建议没钱啥都不要买,真的,有钱先买啥都行
先买房吧,房子是基础
现在还是先买车,因为车是自己用的,房现在这趋势已经不能算保值产品了,未来房子一定会越来越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