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应该先工作后享受,有了独力的可靠的经济实力,才能做一个正常的人!
先买房,再买车!
先买房,房是基础,年轻时的存钱硬"方式"
买房买车都是按照个人自身情况而定的。就拿我个人来说吧,房子没有,车子有,不算好车,能代步,毕竟工作太需要了!买房还要考虑很多问题,不是说要买就马上就买的。个人不能回答先买车还是先买房的问题,只是将事实摆出来。
看个人需求吧,我自己觉得先买房
房吧,毕竟还升值,车主这东西代步工具,差不多的就行
吃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赚钱,钱多了,想买啥就买啥
先赚钱养家糊口才是最重要的
赚钱养家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