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15 11:10

工作都完成!就是没攒下钱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0-15 11:17

该完成的都完成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10-15 11:19

收入完成50%,支出已完成110%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15 11:37

这个问题太犀利了,就渭南目前的消费水平与工资待遇,谁还敢有啥大的目标,都是小打小闹而已!疫情灾难前赴后继的袭来,能做到解决温饱,偿还各种部分的借贷都算不错了,还有啥目标!

八叔 发表于 2021-10-15 11:41

{:qqemoji10:}{:qqemoji10:}{:qqemoji10:}我啥都莫完成里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0-15 11:42

健健康康就好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15 12:09

年初热血沸腾的定了一大堆目标,想着可以轻松完成,眼看着还有两个半月,2021就要结束了,现在看来有点困难。

sxwndx1 发表于 2021-10-15 12:18

我稀里糊涂,没有目标,摸着石头在过河。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0-15 12:19

计划参加一个有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以及泰国,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文莱等国家的专家,学者来分享经验的tobacco control经验交流会,然而至今都不知道在哪举办,要是能在咱们渭南举办就好了,就可以在家门口圆这个梦啦。
计划把自己硬盘里的资料好好整理下,也是没完成。当然也不能说完全没进展,只是里边的东西太多了而已,光照片就有数以十万计的,其中有一批照片本打算更新到2021年9月,然而却经常知道素材在哪,却在网上找不到任何有用线索,无法及时更新。

今年大致能控制体重,改善脾气,努力适应比较恶劣的环境,应该算是个比较好的进步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15 12:20

今年定的目标不大,就一辆车,不过已经实现了,每年定的目标要贴合实际,自己能力多大就定多大目标,就容易实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0.15【晚8点红包】2021年只剩下2个多月, 你完成了哪些目标?还有什么没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