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0-15 12:29

没有目标,糊里糊涂过日子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0-15 12:36

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liujia 发表于 2021-10-15 12:40

再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想每天充实的度过,家人健康,孩子快乐成长就可以。疫情和各种灾难,让人自顾不暇,不想那么长远的事情。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目标。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0-15 12:41

注意身体健康是我每年的首要任务,管好孩子家庭合睦比什么都重要,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0-15 12:43

过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已经很难了 怎敢奢望其他所以 唯一的目标就是 活在当下
认真地过好现在的生活 该喝就喝 该吃就吃 该玩 足矣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0-15 12:52

健健康康就好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15 12:55

今年定的跑步目标,月跑量基本达标,年跑量3000km,还差600k,肯定能完成。体验成果要等到迎新年越野赛见分晓,去年二等奖300元,今年保底,最高争取500元。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0-15 13:05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15 12:55
今年定的跑步目标,月跑量基本达标,年跑量3000km,还差600k,肯定能完成。体验成果要等到迎新年越野赛见分 ...

有目标是好事,没有目标人都是没有精神的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1-10-15 13:11

没有完成的继续努力加油造成的再接再厉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0-15 13:15

今年的目标就是好好活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0.15【晚8点红包】2021年只剩下2个多月, 你完成了哪些目标?还有什么没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