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糊里糊涂过日子
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再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想每天充实的度过,家人健康,孩子快乐成长就可以。疫情和各种灾难,让人自顾不暇,不想那么长远的事情。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目标。
注意身体健康是我每年的首要任务,管好孩子家庭合睦比什么都重要,
过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已经很难了 怎敢奢望其他所以 唯一的目标就是 活在当下
认真地过好现在的生活 该喝就喝 该吃就吃 该玩 足矣
健健康康就好了!
今年定的跑步目标,月跑量基本达标,年跑量3000km,还差600k,肯定能完成。体验成果要等到迎新年越野赛见分晓,去年二等奖300元,今年保底,最高争取500元。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0-15 12:55
今年定的跑步目标,月跑量基本达标,年跑量3000km,还差600k,肯定能完成。体验成果要等到迎新年越野赛见分 ...
有目标是好事,没有目标人都是没有精神的
没有完成的继续努力加油造成的再接再厉
今年的目标就是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