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麻烦事
身上及心理背负的东西太多
物价太高,能生到养活不起
遇不到那个满心欢喜的人 也不想将就
可能是没有找到对的人吧!
自认为钱我会挣,饭会做衣会洗,架会打!为什么要找个爷回来伺候!上有老下有小不累不烦吗?
不想结婚是因为没有合适的。没有愿意找个负担。自己习惯于一个人干各种大小的事。
我周围还没发现不想结婚的人
现在的丧偶式育儿家庭太多了,女人结婚之后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辅导孩子学习,还要照顾老人,太累太辛苦,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结婚的好
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使人们生不起养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