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轻人结完婚压力太大了
结婚后压力太大!特别是要还结婚的房贷车贷!
一个人潇洒。两个人幸福。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年轻的时候看来一个人潇洒。等到年迈了走不动了,谁来照顾。所以说结婚生孑才是人生的第一大愿望。女怕嫁错郎。男拍取错娘。希望结婚的每一对新人白头皆老,早生贵子
最主要是房价太高不敢接
现在的年轻人的思维观念,和以前人差别也太大了!从全球看这事情,传宗接代已演变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富裕国家也不乏单身一族,况且国内这种现实情况,新的婚姻观念和行为(结离儿戏)也影响不少。
人口政策和下降率也影响了几代人!
生活 家庭的压力都有而且现在要结婚的大部分是女性结婚失去事业的同时,除了伺候自己的儿女以外,现在的男性跟个大爷一样,女性压力太大!心里上对家的概念责任 双方的家庭关系还不是接受的很好吧
没有呀,我周围的都结婚了或在热恋准备结婚{:qqemoji94:}{:qqemoji94:}{:qqemoji94:}
经济条件达不到要求。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0-23 18:49
应该是男的没钱!!!
结婚是为追寻幸福的,不是受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