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0-25 20:29

冷了。早日解决

1124 发表于 2021-10-25 20:30

A装修联系 发表于 2021-10-25 20:05
东城苑住的好多都不是贫穷人

里面有没有有钱人我不知道,但是穷人不少,这个也跟不通天然气无关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0-25 20:35

期待早日开通。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0-25 22:48

这也太不方便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0-25 23:02

没有天然气啥都不方便

阿君 发表于 2021-10-25 23:04

市长热线停机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25 23:15

希望政府能落实到位天然气的通气,让百姓能用上天然气,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0-25 23:25

天然气不要涨价就行

彭小峰调律师 发表于 2021-10-26 00:04

如果有领导住在小区,问题就解决了呢!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0-26 06:01

没有天然气确实不方便!希望能尽快解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东城苑小区“天然气”连续4年没有天然气,做饭取暖全部用电,生活成本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