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老年人多居多
赶紧落实下通气吧!
天然气管子,白装了啊
没办法
我们小区组织闹了几次,后来才通天然气,
电也快用不上了,最近都开始限电了
早日解决群众问题
要开通天然气,开发商是要交一笔费用的。
哎差哈哈哈哈
东成苑和东入口是不是一个小区?